☣ Just..........Yaa ==''' ☣

呃..............
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 ! ←_←
"青菜"啦 XD

太久没有写BLog了
要来更新一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呀呀呀
♪(´▽`)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要回想一下下.......~~~

志龙的solo con开跑了
他既然在舞台上受伤了 !!
还有.................
CrY !!!!!!!!!
OMO !!
权志龙耶 ! 
这些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他身上 ?!
看得出他为了这次的con很努力很努力
马来西亚场的也不打算去了
有心 没力没钱去 !! T^T
目前就努力存钱 等他们专辑出了就支持他们 !!
kkkk  (´ε`)
fighting all !!!

哦 !
最近迷上了一个超级无敌 SwaG 的人
Tosh ZhanG !!!
Damn it !! 看完 ah boy to man 直接就着迷了 !
他的 SuPaFlY TV 很好看 !!
得空得空就开来看 XD
他是一个很直话直说的人
跳舞 RaP 
只要有关HIPHOP的东西他都很擅长
整个人根本就是我suka的style啦 !!
ლ(╹ε╹ლ) 
虽然他在 ah boy to man 没有很多镜头
但他真的很吸引人 
他在戏里是一个"西北好练"的sargent
就是奇怪 他的"好练"我很喜欢
真实的他 其实也一样"好练"
哈哈哈哈哈 !!
我喜欢这种很坦诚的人 不会作假
他现在算是演员了 
但他还是再他的tv里 乱feh粗话
我听到他讲粗话会很想笑 不知道为什么 XD
erm ok ... stop this topic ... over liao ←_←

Next !!
自己最近就神经了
一直去cc玩SDO ! (-。-)zzz
嗯 陷入疯狂状态
最近也一直在省吃俭用
存钱 存钱 存钱
越存越多 自己都吓到 将短时间存了那么多
\(◎o◎)/!
But That's good for me lah ~~
至少身上都有点钱可以用
就是不知道都那么省 都没什么吃
还是一样肥 !! My God !! ==
这几天开始考试了
每天应该就花那一个小时做
剩的时间都在 → (=-ω-)zzZZ乙乙
Yaa .. you know it (-_-)
真的没办法专心在功课上 看到书眼睛就自动关闭
(¬з¬)

最近跟xusskimi的都变更亲了
哈哈 不错不错
but 有时候我的直话直说
红灯了说话还是直接冲
怕会中"saman"啊
就请你们多多谅解啦 ❤

这几天 周围很多人生病
包括林先生 !!
哇 吓死我 突然这样生了一场大病
上吐下泻 有没有搞错 ?!
`(*>﹏<*)′
幸好现在是没事了 不然真的
哎呀呀 ~~~~
那么多人生病
自己看到都有点怕 
有得甚至严重到蚊症 !!
拜托啊 保佑我不要生病
最讨厌生病的感觉了
(╯-╰)

还有还有 !!
不久前才结束的大选
omg 死国政真的作弊做到光明正大
看到都他妈的超级无敌不爽
赢了国家又怎样
人民不相信你们了 
你们很快就要下台了的
别以为人民是假的 反对党是假的
吃屎吧国政 !!! 
We NeeD BerSiH !!!!!!!!!!!!!!!!!
凸〔゚Д゚〕凸

还有什么?不知道了
懒惰写了 哈哈哈哈
废话够多了 XD
That's all !!! Anniyeong !!
ლ(^o^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