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2
我跟紫葵两个八婆很久没有一起出门了
穿一样的衣 拿一样的包
认识那么就还真的第一次呐
OmG 我们两个
很像疯子这样 一去到SM两个就一直
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不过 我们很经济实惠 买的都很便宜
XD
先是去全场RM15的店扫货
我杀了2件衣 葵杀了1件
WooHooHoo
扫完再去U Dessert吃甜点
第一次跟 Mr.金豪&他的朋友一起吃东西
Erm 整个场面是尴尬到 ~~~~~~~~~~~
因为是第一次见面所以.........
=-='''
吃完原本要去吃【糖百府】的
天不作美 AnD 我们去到糖百府都还没开门
真是无言了..........
我们就转移征地 去Sutera Mall
在那里我们两个人就杀了
2件裤 2双鞋
买完东西去吃午餐
【小霸王】
嗯嗯 久仰大名啊
东西都很好吃 也超大份的
两个人吃到要吐了
XD
面线是大碗的咯 !!!
LuckY 7 ~~ kkkk
Know Who is this ?! Mr.王建复 !
吃完东西 打算再转移征地
就在想要搭德士还是什么
想了很久
突然站在葵后面的小姐问我们
是不是要去CS那里
她说他也是要去 可以顺道载我们
我们两个傻掉了 那小姐看起来不像坏人
她说 她先生现在过来着
才说完她先生就到了
我们两个看到车牌
[ TT 1 ]
两个人真的大傻眼
后来回家问爸爸才知道
她先生是...........Datuk
Erm datuk 载我们呐
咳咳咳 吓死掉
不过真的很谢谢那两位
因为他们 我们省了一笔德士钱
好人有好报 ❤
到了Cs
先去了葵做工的店 跟Staff聊了一下
就去看电影 【金童玉女】
其实 这电影SoSo呐
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很好看啊
=_=
看完就去买我的衣服
买完就去走走 不走还没事
走走走我们又买了2双鞋 !!
BuT 超级划算 RM20 皮靴
只是我们穿都一点紧
但真的很美 两个人还是忍不住买了
Haizzzz
出个门皮包大出血
花了整RM150++
接下来的日子怎么办啊
O__________O!!!!!
便当模式又要正式启动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