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
真的是不明白
为什么女孩子
不能跟一大班男生很要好勒
女生整天喜欢勾心斗角
很累好吗
跟男生一起
自在 舒服
不用打扮 不用掩饰
可以放得很开
不好吗 ?
我
就是一个很粗鲁的人
就是喜欢跟男生一起的 FeeL
别人的眼光很重要吗 ???
叫他们去吃屎吧
兄弟
我很需要
我不会浪费时间
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都什么年代了
你们老古板 看不惯
你们的事了
我是不会改变的
今天
一个人在 KSL 走上走下
去买了一罐韩国新出的水
封面是志龙
哈哈哈
很喜欢
这就当作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
还想买 BiGBanG 【StillL AlivE】的专辑
等出工钱先吧
今年的生日
我相信会比较不一样
呵呵
可以跟那几个 PeK GiA 一起就好啦
^^
明天又要做工了
HaizzzzZ 闲
But whatever
EverY DaY Figh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